絕世淑女

你觉得没三观就别看
不要把你所想的强加在我头上
更用不上认真细看本来就是乙女做梦的东西罢了
如果有生理不适 请立刻退出
别那么龌龌龊龊哈
做人留一线 切拜
最后谢谢关注我的家人们 愿意关注我
感恩

浅浅替身文学 (不太正经)

还有几张不太正经的捡手机  


如果很在意就退出哈 我也是临时想到的




  “他也太像严西了,池也你看看他呀”珍倪指着在吧台前徘徊的男人

我拿出小望远镜细细看了看,确实 侧脸和严西太像了,鼻子仿佛是一比一复刻下来的。

“看清了?上去要个联系方式吧”她胳膊肘碰碰我

…………

“你好,可以问你拿个微信吗?”

“抱歉”

“手机……没电了”

他满脸歉意“不如,把你的手机号写给我吧”

  我在他的手臂上写了一串数字

  他点头,接着继续看着菜单犹豫

“抱歉,请问你有什么推荐吗?”

“第一次来?”

“嗯 还有几个朋友在路上 他们让我先点”

“我喝玫瑰啤多 其他的也不太清楚,可以试试”

“谢谢”

“你好,四瓶玫瑰啤”他立刻点单

“那我先过去了”

“再见”

  

“加上了?”

  “没 他说手机没电回去加我”

  “挺好挺好”

  “算了,我看他样子也像个玩儿咖脸长的确实精致耐看,而且手机没电这种借口不就是妥妥拒绝?”

  “玩?我看着到觉得挺老实靠谱,你不喜欢就推我 我缺”珍倪一脸痴样

  “呀也 这就连上充电器了?”

  “加我了”我点开验证消息

  “发消息了没?”

  “笑死 你看他头像居然是奥特曼”

  “你妈的,笑不活了”我抬头朝奥特曼小朋友的方向看了一眼,他正在仔细品尝甜甜的玫瑰啤 偶尔接两句话 笑眯眯的

“你返老还童啊?一个头像笑成这样”

“拜托,姐压根没老过成吗?forever young”

“行 上台forever young吧”珍倪起身去交涉 

  我失策了

“池也!人家问你哪首foreveryoung”

“随便吧”

反正我哪首都会

  

  像孩子那样 哭着闹着

像大人那样安静沉稳的

活得 高亢 低落 高亢 低落

有个沙漏 在心中荡呀

默许时间让皱纹蔓延了

对在意的事手也握紧了

不愿 得过 且过 可无 可有

不是命运 这是我最深爱的

时间啊 来吧

再重来一次我都会

没有明天般挥霍着 找到你

时间啊 走吧

我依然还是那个她

没有明天地去爱着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学着遥望 手却不会放

我多骄傲

这是我的骨架 我的内脏

………

  这……歌词真的很伤感。

  郑珍倪手机都要拍碎了 直呼内行,手机没电的那位也举起胳膊鼓掌 他脸上两朵红晕被我抓个正着 偷偷指指脸示意他有点上脸了,哦吼 出乎意料 他反应超快的捂住脸 。

      话筒还给驻场歌手,让他继续延续悲伤。

“我从来没见你这么温柔过,从来没有,只是一首抒情歌就可以改变钢铁女人吗?”

“谁唱抒情不温柔”

“好了 以后常去live house表演,我一定狠狠为你捧场”

“走吧 双层巴士十点停运”


车站

“怎么那么执着于双层巴士,我都陪你等了五次了”

“今天不会错过了  喏 来了”

我拉着她上车又爬了楼梯 坐在了最后一排。

“因为严西总带我来”

“再加上最近咖啡店不太景气,蛮头痛的 ”

“在上海也做不到骑摩托或者加速飙车 这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了”

“严西严西 快三年了”

“还是……”珍倪停住了 看向我

“要不 和那小子试着发展发展?”

“他们只是长的像,但是  是完完全全性格不一的两个人”

“我想要的 是和严西一模一样的人”

“差一点 我都会出戏”

“随你 试试总比每天处在忘不了的状态好”

“不知道 再看吧”


回家已经快三点,披着湿头发坐在化妆台抹熬夜精华 狠狠的挖了一大勺

充电的手机突然亮屏了

十点二十五分

“刚刚借到充电器了”

“你好,我叫严浩翔”

十二点整

“你唱的很好听,酒也好喝”

“〔小狗汪汪叫表情包〕”

凌晨三点五十五分

“〔晚安表情包〕”


该死 怎么连姓氏都一样。


“刚刷完牙 准备睡了”

“晚安”我回复完起身去浴室吹头发了


另一边的严浩翔握着手机睡的很香


睡到日上三竿 被珍倪设的闹钟吵醒的,今天答应了陪她去拍写真。

郑珍倪小姐 公主无疑

“你也来你也来”我被她拉着一起拍,闪光灯照的我隐形眼镜都要掉出来了。

“左边那位女生 笑容可以多一点哦”摄影师

“听到没别垮着脸 速速给我微笑”

拍摄结束 在便利店解决午饭

再郑珍妮第四遍骂我为什么这么丧的时候 我跟她说

“你知道吗”

“那男生 也姓严”

她沉默了 然后大口大口吸柠檬茶,直到盒子瘪下去

“他还给我发早安了 都没来得及回”我把手机递过去

“人家发了五条 你就回两条”

“都是昨天了 我现在回他”

“他问要不要一起吃饭 怎么回?”

“我说晚上有时间”

“去去去去啊我来回”珍倪拿过手机啪啪一顿打 又塞回给我

—————————————————


“快拿个素颜霜擦擦吧 还没看你素颜和人见过面呢”郑珍妮

“我不擦哦 额头全是闭口,先给我ppt开个头”我摇摇头 打开电脑开始肝拖了好几天的ppt和季度报告

“工作再拖几小时也不能发生什么大事儿吧?池也?”她瞪我

“去年的年终总结发我一下还有数据分析 嗯就网易邮箱”语音咻的发出去,根本不听她的阴阳怪气

“没几个小时了 先写再说”我说

“喂来了”珍妮疯狂用手杵我

“知道了 报告我明天就能给还有几个地方要修改一下”

我电话讲完,严浩翔正巧推门进来,尴尬的打完招呼郑珍妮就催着我走

坐电瓶车十分钟就到了,我指着门口问

“这里是?”

“我学校 走啦跟着我”

像是很熟的朋友,他牵住我的手大步朝学校里走去。

已经很久没和男生有肢体接触了,和严西牵手还是在三年前的冬天,他将我冻红的手放进他上衣口袋,紧紧的握着,热感从掌心一路蔓延到指尖,是严西的温度。

“出示学生证”保安大爷端着个大茶缸出来拦人

“怎么就一张啊”

“这我对象 来帮我完成毕业拍摄”

“大爷行行好让咱俩进去吧,她学校在浦东那边 来一趟不容易”

保安大爷上下打量我 迟迟没说话,我只好攀上严浩翔的手臂 头一歪靠他肩上加强视觉上的情侣效果

“大爷 我真是他对象,不能骗您的”

“得了 别腻歪了 进去吧”

“谢谢大爷”

他先带着我去食堂吃饭,又买了两杯热拿铁,再去的操场。

“喏,你不是缺灵感吗?在这里逛一逛会不会好些?”

“谢谢”确实没想到他带我来学校的原因是看了我随便发的朋友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也好 谢谢他帮我回忆青春咯

坐在草坪上听那些十八九岁的男生女生唱歌,从《摩天轮的思念》听到《墨尔本的翡翠》好不惬意。

“这些都是 音乐专业的学生吗?”

“有的是音乐社学生,还有的是自己跑去唱的,你上次唱的也很好听”

“都是瞎唱的”

双双沉默

“你呢 读的什么专业?”

“表演”

“那……”我还想问问他表演会上些什么有意思的课 半路被他截了胡

“可以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吗”严浩翔脸色微红 似乎刚刚打断我用掉他好多勇气

“我叫池也 是画师 在浦东那边有家咖啡馆”

“池也……池也”他小小声念了好几句

“池也,你喜欢听什么?”

我直接点开歌单把手机了过去

“好多”他慢慢划下来

“主要听kpop多啦,粤语歌也会听”

“我也回去听听看你喜欢的”他把手机还给我

“怎么?要和我成为志同道合的kpop人吗?”我打趣

“不是,想要了解你”

“那就和我let's kill this love吧”

“杀了?这个爱?”

我笑的想死 下嘴唇都要咬破了

“我说错了什么了吗”他眉头拧了拧

“没有没有,你很可爱很青春”

“好了我灵感要溢出来了 先走了”我拍拍裤子上的草屑

“要走了吗?”严浩翔拦在我面前

“还有好几页的ppt没做完呢”我

“我送你”


我嫌他骑的太慢,直接抢了他的位置

“我载你”

“嗯嗯”

前前后后绕了三次路,就是为了躲交警抓头盔,到了公司严浩翔从车上下来脸色苍白

“你 怎么了?”

“路上有点颠,我胃有点不舒服”

“上来喝杯热水?”我试探着问

“好!”他头点的飞快

茶水间

冲了杯红糖水,看他咕嘟咕嘟喝完 脸都被热气熏红啦,真可爱喔

“谢谢”

“没事,以后还是你载我吧 慢悠悠的当散步了”话一出口我就觉着不太对劲

“那我以后常找你!”


如他所说,他好像真的在忙毕业,我时不时发个消息 得隔个两三天才能得到回复,到后来干脆不找了 他也没再发过消息。

周六早上,我顶着个油头在公司楼下的便利店吃东西,挑起一叉面刚张嘴,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腕

“池也”

“严浩翔?”

我从口袋摸出口罩把脸包严实了才继续问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郑小姐告诉我的”

“她没说今天我下夜班?”

   他摇头 在对面坐下

“什么事”

“没有 就来看看你”

“朋友圈里全是,七八年的前都有”

“我要看的你,不是照片里的你……”

“是想见到的看”

“那看见了吧  我忙着吃饭”

“我给你做 别吃这个了”他端着泡面就往外走

或许这就是大学生的倔强,他带着我回家,真的做了一桌菜出来

“你吃吃看”严浩翔把筷子塞进我手里

到这步,也实在不好推脱 拿起筷子吃了几口 接着发自内心的夸句太好吃了 

“很好吃也谢谢你 我得回去继续上班了”我忙着逃走

“你躲我?”他抓住我的手臂

“没有”

“我毕业了 可以追你吗?”他突如其来一个问题 我真的听慌了,怕事情朝不可逆的方向发展 就和他说明了原委

“你很像我去世的朋友,那天在酒吧看见你点单 差点要上去叫出我朋友的名字 ”

“小严”

“对不起 问你微信的初衷就是因为你像我朋友”

“男……朋友 吗?”他松了手

“对 所以你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

“我还有点时间的 池也”

“我们试一试 从朋友开始好不好?”

“我……随便你好了”

我走了 量他也不会坚持多久 只当做个笑话听听

晚上从公司出来 就看见他冲我挥手

“我买了票”

“摩天轮?”

“他们都说很好看 想着你应该会感兴趣 ”

他见我愣在原地又说“就当放松一下嘛”

“好吧”

“换车了?”

“没有 我一直骑的这个 ”

“喏 把头盔戴好”严浩翔拿着头盔就给我戴上来了

“有点紧哦 这样可以更好保护头部”

我们离得很近 给了我又一次细看他的机会 他好像总是笑着 牙齿圆圆的,说话慢慢的。

“如果害怕可以抓着我的衣服”

好了 真当了回机车女孩,我在后座怕的要命 前五分钟甚至没睁眼 还抓衣服我人都贴他身上去了 

摘了头盔耳鸣,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冲严浩翔摆手

“你们年轻人…玩儿的太野了”

“吓到了吗?”他顺了顺我的背“”

“要飞出去了”我晃了晃脑袋

严浩翔从车座底下拿了瓶水 拧开盖子丢了个什么进去 “你喝一口 看看会不会好些”

我半信半疑喝了一口 这不小甜水儿吗?真能哄姑娘啊

“还……挺好喝哈”

“好点了吗?”

“嗯 走吧”

两个人蛮僵硬的 座舱就那么点大哪怕一人一边 也还是靠的很近,翘个二郎腿都得缩了又缩 最后还是放下来了,愣是一句话没说啊。

严浩翔给我送回家之后又约了我下次见面的日子

“最近会有点忙 过了这段时间吧”

“ 我们一起去厦门怎么样?”

“啊?”

“我们要毕业旅行”

“我叫上我朋友 你叫上你朋友,这样一定很有意思”严浩翔笑的脸颊肉鼓起来

“你认真的吗?好多想法啊”

“我都可以啊大家一起出门玩更开心”

“那你忙完了 要和我说”

“好 回吧 注意安全”

“知道了 好好休息不要再忙到半夜了”

浅浅整点捡手机8


瞬移到毕业大戏那晚

“你好!请问是浩翔的朋友吗?”我刚进礼堂一个男生就过来问

“对”

“位置在第二排中间”

“好 谢谢”

加班确实加班了,看表时间不多了就偷偷溜了,在观众席坐定已经是八点半 ,看了眼座位上的节目单 还好没错过。

严浩翔居然演的是程海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迷过这部剧的


“我叫程海诺 你要牢牢记住喔,因为这将会是你男朋友的名字”

我坐第二排,能清楚看见那个女生是真的脸红了,哆哆嗦嗦说完下一句台词,就换下一幕了。最后的大合唱结束 观众席的人一猛子全冲上了台,我被挤了出来 站在走道不知所措,突然一只手拉住了我

“池也,上台”

真的很挤 他拉着我躲过了好多人最终站到了全是彩带的舞台。

“大家准备拍照了啊!全部站到中间!”

严浩翔带着我站在老师的身后 隔空露了半张脸 我一边笑一边问他

“不是本校学生也能合照吗?”

“可以啊 再站过来点吧 ”他又拉了拉我

大合照结束 有一堆姑娘找严浩翔合影,我被拉去充当拍照机器,又是拍立得又是手机相机的,最后一个拍完他让室友给我们拍了一张

严浩翔左手抱着一束白玫瑰 右手轻抓着我的胳膊 拍下了第一张合照。

严浩翔送我出学校,我在旁边的花店买了八只粉色郁金香塞进他手里

“毕业快乐,小严”

“今天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以后也要顺顺利利的喔”

“谢谢 你来我很开心”他接过 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走了 你回去吧”

“好 你到家了跟我发个信息”

“知道”


到机场的时候珍倪还在路上

“你真的拖 早知道也顺道接你了”

“算了吧我又不是茶水里茶叶 搞的你们不自在”

我被气笑“形容鬼才 到哪了?”

“马上马上 师傅再加一脚油门来不及啦!”

四个人见面一开始还有点尴尬,check in完零零散散离得好远

“那个还不错 我有点小喜欢呢”

“严浩翔朋友?”

“对呀他看起来傻傻的 你说好骗吗?”

“你想的什么啊”

“浅浅拿个微信给我吧老池”

“我问问”


厦门

先去换了衣服 再一起出门吃饭,酒店门外停了几辆共享电动车

“我们一辆吧!”郑珍倪拉着小甘

“可 可以啊”

严浩翔转头看我“那我们一辆吧?”

“OK”

八点了 天暗的差不多,绕着海边骑了一会儿 ,去了路边的小吃店

“看看吃什么”严浩翔把菜单递过来

“我就吃个芋包和橙汁,池也你吃啥?”

“我要…沙茶面和橙汁吧”

“那就两份沙茶面四瓶橙汁 一份芋包还有炸虾”严浩翔

“橙汁都拿冰的吗?还是常温”

“对半 ”我说

“贴心小池”郑珍倪

“你不是说附近有livehouse吗?”

“对对对 就在这边边”她拿出手机导航 菜都齐了郑珍倪还在研究

“芋包凉了 不好吃的”甘嘉禹把盘子推到珍倪面前

“啊 哦谢谢你啊 马上吃”她也就是抬头谢了一句又埋头继续了,甘嘉禹有点委屈的自己吃了

厦遇live house

“你还挺会选 ”居然有乐队,不得不夸夸珍倪了

“喝?”她问

“当然的 不过他们?”我指指严浩翔和甘嘉禹

“小严小甘 喝什么酒?我请客随便点”郑珍倪

“都行”

郑珍倪去吧台点酒,严浩翔偷偷在我耳边说

“我想听你唱歌 可以吗”

“看看能不能上去呗”

“嗯嗯 好”他乖乖点头 

因为插画的破事 搞的我几天没睡好了,借此机会好好喝一场回去倒头就睡。

“池也 他醉了”珍倪

“他喝了几口啊 就趴了”

“半瓶伏特加干没了”

“拦都拦不住”甘嘉禹推了推眼镜

“得了 回去吧”


酒店

“小甘 你一会儿就喂他喝点蜂蜜水”

“如果有不会的就发信息给珍倪”

“好的好的”

我刚换好睡衣 信息就来了

“郑小姐 他吐了”

“你出来 换池也”珍倪回完就推着我去了他们房间

“他咋了?”

“吐了 你不是最会照应醉鬼吗快去吧”

“死远点好波 我什么时候最会照应醉鬼了?”

“你忘了给我做过醒酒汤啦?真的好喝”

“酒店哪有地方做啊”

“可以打电话叫客房服务嘛”

甘嘉禹站在一边憋笑 郑珍倪不再废话

“好了你快点进去”


严浩翔吐完坐在地毯上 看见我来 往旁边挪了挪

“坐吧”

“喝点”我泡了杯蜂蜜水递给他

“不要 喝不下了”

“你刚刚吐完 润润嘴吧”

“好吧”他皱着眉头喝掉半杯 

“回床上躺着去”我拍拍他

“池也”

“我想约你看日出”

“你醉成这样起得来吗?”

“可以 ”

“你 回去吧 太……晚了,你呆在我房间不好”

“我去叫小甘”


我不过才去了半小时 刷门卡进去一看珍倪靠在小甘肩膀睡着了,只好默默走了回去。

“他们睡…着了”严浩翔也睡了

谢天谢地定的是双床房,不然真的要睡浴缸了。

六点半

“池也 池也?起床了”严浩翔轻拍被子

“你……?!哦 忘记了”

“昨天我去的时候小甘和珍倪已经睡着了 ”

“怪不得 本来想去隔壁敲门的 你突然说了句梦话 我才知道你睡这儿”他只开了一盏小灯

我洗漱完看见他靠在墙边玩手机,黑头发白口罩 真的好像严西……

“走吧 要来不及了”


天没有完全亮 咸腥的海风随着浪一点点向海滩边的我们靠近。我还在低头玩沙子 严浩翔叫了我一声“池也”

“要出来了 抬头”

从来没有如此正式的看过日出 出来的一瞬间所有云被染成浅浅的粉色,接连着半边天都变成了好看的橘红。

“要命 光顾着看了 没拍下来”

“我录影了 发给你”

“谢啦 难得起这么早”

“池也,如果你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会不会 至少忘掉一部分那位?”

“会吧”

我脱口而出 一下也没犹豫,他起身看着海回了我一句好

郑珍倪在甘嘉禹的怀里睁眼,哪怕她久经情场,也从未有过出现过在陌生男人怀里醒来这样离谱的事情


“我操 我们吃的安眠药吗?睡的这么死”珍倪

“郑小姐……抱…抱歉,实在抱歉 ”

“我…实在对不起”甘嘉禹站在离她十米远的地方鞠躬道歉

“别鞠了别鞠了 我没死,没死”珍倪

“你回去吧 ”

“好的 打扰你了郑小姐”

两分钟后,门口出现结结巴巴说sorry的小甘

“隔壁 没有人,我敲门了 没人应”

“得 你进来刷牙洗脸吧”

郑珍倪坐在椅子上打电话

“上哪儿去了?”

“看日出 给你俩带了早餐”

“昨天 …好离谱”

“你睡得真的很香”

“小甘的肩膀都被你压斜了,你不是想知道别人好不好骗吗?有结果了没”

“算了 不过大学生就是不一样哈 身上还有淡淡的肥皂味,我闻一下就上头了”

“还是小男孩魅力大 快把吃的送来吧还得去打卡景点 ”

我拎着吃的进门 小甘赶快起身和我道歉

“池小姐对不起,昨晚太困了”

“没关系没关系 给你带了早点快去吃吧”

他逃走的 看得出来是真的害怕负责任

“亲了没?”

“没 喝了口水就睡了”

“我问问你啊,认真的”

珍倪拉着我的小拇指 叹了口气“觉得小严有机会代替严西吗?”

“太严肃啦 珍倪”

“时间问题 我不可能一辈子卡死在他这里的”我说

“那就成那就成”


可能我真的在忘记 只是还有点舍不得


后面两天乘船去鼓浪屿,骑自行车去厦门大学,在普陀寺和珍倪浅浅求了一下事业和姻缘,严浩翔还虔诚的拜了好几下,求了一只签 结果似乎不错,他笑的苹果肌把眼睛都挤没了。



电音节临近十二点开唱,偷偷出门夜宵的二位


告知珍倪偷偷出门之后


电音是一点没听到一直搁那儿擦-玻-璃

倒计时的时候,严浩翔不知道从哪儿扯来一只气球递过来

“池也 零点了你就松手”

“这是你的不幸运 飞走了就幸运了”

十二点

我拉着严浩翔的手一起放掉了气球

“新年快乐 池也今年也要顺顺利利越来越好”

“新年快乐,你也是”


“我在心里偷偷许愿,希望你能慢慢忘记那位”——严浩翔


可能是那只气球真的带走了一些不好的,回上海当天咖啡店就接到了大单子,我的一些个小漫画也被美妆杂志拿去做内页插图了。不太好的日子似乎都停留在了去年,工作还算顺心,只要休息就一定会被严浩翔叫着出门,有时候去溜冰有时候去玩密室,偶尔他也陪我做个指甲染个头,去的最多的还是鬼屋,不知道被NPC吓的摔了多少次,最后直接玩儿免疫了。

八月底的双休,我约严浩翔去坐双层巴士,接到电话的时候他还在工作,打印机的噪声大的过分

“怎么啦”

“今天几点下班?”

“六点半,不过会拖几分钟”

“来找你”

“喔 真的吗?我还在想要不要约你出门散步”

“真的 到了给你信息”

“好 那我先忙了”


“池也!”

我应声抬头,严浩翔穿个板正的西装快步走过来,身后还有几个同事

“走吧,去哪儿?”他今天实在很不一样,不仅换了穿衣风格 连额头都露出来了,平时都是顺毛快遮到眼睛的刘海

“去坐双层巴士”我的眼睛快有一分钟没离开过他

“好啊”他掏出手机就去美团买票

“已经买啦,这次带你看我去的最多的地方”

“我的车拿去贴膜了 打车吧”说着又切换到打车的app

“不用那么操心了 我开车了”

他点头 坐上车安安静静听音乐

Let's kill this love

Yeah-Yi-Yeah-Yi-Yeah

la-la-bang-bang-bang

Let's kill this love

他一拍脑袋说“原来你说的是歌!”

“对啊 kill this love”

这次的巴士和之前的那辆路线不一样,我也没坐最后一排,拉着严浩翔在前排坐了下来。

三月初,为了好看我只套了件针织外套,严浩翔默不作声的摘了围巾给我戴上

“穿太少了池也”

“我比你大,怎么总直呼我名字?”

“你名字好听”

“叫声姐姐听吧”

“我们差的又不多,我不想”他双手搭着前排座椅 仰头看天

“好嘛 不想叫就不叫了”

我侧过头看他又说了一句

“露额头很帅,以后变成日常发型吧”

“给谁看?”这句有点委屈巴巴了

“我”

他愣了一下终于看我了

“什么?”

“我看我看 我乐意看你三七分”

我上手揉他的脸“我们试一试?”

“试下恋爱”

“真的?”

“对啊 不过我没有带着别人的影子去试喔”

“你带着也没事 我不在乎”他抱住我

“不会让你吃亏,我超正直的”我说

“知道”

抱得太紧 我松开了手

“太紧了 喘不过气”

“让我仔细看看我的小熊男朋友”

“嗯 他有点委屈 可能需要一个小小的亲亲”说完就在严浩翔额头留下自己漂亮的唇印

“让我抱抱你 这次松点”严浩翔敞开大衣

“好吧”

最后一个街口的拐弯处 他吻了我,就浅浅的碰了碰,又贴在我耳边说

“姐姐”

“姐姐下次记得唱歌给我听”



后记

“算了他和严西是两种性格 这两天倒是被他的体贴狠狠关照到了”池也

“什么意思?”

“对他有点意思了”

“有转机?能忘了?”

“有转机,但不是永远忘记这不可能”

“那感情好,小严得笑疯了”

————池也


“好喜欢她,和她一起干多枯燥的事情都很开心,她说忘不了别人但我想试试 哪怕做个代替品”

“池也是我的开心果”

“我想带她去山顶露营看月亮”

“那个机车头盔是特意给她买的”

“抽到的是上上签”

“……我不太会说话 总之就是很喜欢她”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