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淑女

你觉得没三观就别看
不要把你所想的强加在我头上
更用不上认真细看本来就是乙女做梦的东西罢了
如果有生理不适 请立刻退出
别那么龌龌龊龊哈
做人留一线 切拜
最后谢谢关注我的家人们 愿意关注我
感恩

高中生X大学生 背德事件!

爷来了!重现江湖!

不喜欢不要看  背德背德背德 扛不住就走




照着地址找过来 是个高档小区,拿着雇主发来的门禁卡二维码 得到门卫肯定的点头和慢慢打开的门,吞了吞口水 好紧张。

到了门口 又整理了一下 敲了敲门

“您好,我是您...”

“进来吧”

浓郁的香水味让我误以为进了什么三无场所 屏住呼吸跟在她身后。

“需要做的事很简单 给他做饭洗衣服打扫他的房间”

“一周五天 一天五小时”

“薪资就按照你说的算”

“好的,从...”

“今天开始,五小时”说完,她拿着手提包直接出去了

剩下本人和那个男生面面相觑 

“你随便坐 我写作业去了”

“等等!你要吃什么或者有什么要洗的吗?”

“不饿,没有”

房门被关上,隔绝出两个空间。

我就这么呆到了晚上快八点,手机早没电了 只好站在阳台望风 

“抱歉”

“怎么了?饿了吗?”

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我杀进厨房发现除了鸡蛋和两盒酸奶什么也没有 随便炒个饭吧

端上桌看他吃的慢条斯理 估计被我盯的发毛 

“怎...么了...吗?姐姐...?”

“没没没 你吃”

他看了眼表说“你可以现在就回去了”

“再晚 不方便坐车”

“不差这半小时”

“好吧”

这是第一面 后来就没再见过他妈妈。

一直都是他一个人。

第十次来,他把名字告诉了我。

“我叫张真源 ”

“池也”

“明年高考?”我瞥校服上亮眼的徽章

“嗯”

“题难吗?你文科理科啊?”

“不难,文理今年不分科了姐姐”

“去年不是?这政策变的好快哦”

“想好去哪个大学了嘛?”

“不知道”

“压力不要太大”

“知道了”

看他这样子也没什么心情谈天说地的,便闭了嘴。

张真源起身去房间,不一会儿拿着一串手链对我说

“姐姐,我的手链散了好几天了”

“能不能帮我打个结”

“好 我看看怎么弄”

顺理成章进了他的房间,很干净 完全不像个男生的房间 床头柜边的深色玻璃柜里还放着拼好的泰姬陵。

“你先戴好”

系的时候 用了点力,两个人额头碰上了

“抱歉抱歉,没磕着吧”我伸手揉揉他的前额

“别磕傻了”

“...没事没事”他耳朵红了

“喏 系好了”

“绳子磨损的有点厉害,再散一次就系不上了”

“谢谢”

“不用啦,九点了我先走了哦真源”

“我男朋友打电话催我了”

“啊...哦 好 姐姐再见”

“拜拜”

张真源脸色不太好看 这一直持续到我下次来。

他的眉头像下了油锅的麻花 解不开。也不说饿 等快到走的时间了 我去敲他门

“张真源 马上到点我走咯”

话说完不到一秒门开了 我被拉了进去

“你怎么不找我说话”

“看你很忙嘛”我笑眯眯开脱

他泄了气般坐回桌前 一遍一遍的翻着那本奥数书 

“心情不好?”

“嗯”

“说说看 我能不能帮你解决”

“不能”

“这么笃定?”我挨着他坐下

“请你吃串,走不走?”

“给你五秒喔 决定了就穿衣服出门 ”

我偏过头去

悉悉索索 再回头就看见他穿好了外套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倔嘴的小男生”

路边摊:

“你到底怎么不开心了?”

“学校里喜欢的女同学不喜欢你?”

张真源看了我一眼,又垂下头去了

“还是没考好?”

“太累了?压力太大?”

“串齐了 先吃先吃”我懒的再猜 把盘子推到他面前 

一直到吃完 他还是不肯说原因 。

“我走咯 回去好好睡一觉 别想了”

“你明天来吗?”

“明天有课啦 下周一来”

“拜拜”他跑走了

周天的时候和李文去了一中附近买书 正巧碰上张真源下课。他看见了我   他停在人群里,迟迟没有走动。

李文搂住我说了声“走了”

我好像知道他因为什么皱眉了。

 周三去的,张真源像变了个人 甚至招呼也不打。我坐在沙发上措辞 想着应该怎么跟他说的时候,李文来信息了

“今晚还是九点对吧小也”

被打回现实,我跟小屁孩解释个屁啊

张真源出出进进起码有十次以上 叹口气还是觉得没必要跟他一起闹情绪

“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了”

“不过 也可能是我理解错了”

“反正 不要因为小事耽误大事啦张真源”

“我手链又松了”

“怎么又松了?”我抓过他的手腕想看看,被一股力带着坐在了张真源的腿上 这个姿势太暧昧了 想走的 结果被他压着根本站不起来

“姐姐 可不可以...”

“和我 试一试?”

“可是...”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后半句句话被我硬生生咽了回去,他的眼睛一定会说话 清澈透亮的眼泪已经顺着脸颊滴了下来,落在我的手背上。

“可以不要拒 绝我吗?姐姐”拒绝两个字咬的很重 像要把我吞了 和刚刚委屈巴巴的样子差太多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我也毫无察觉 他微凉的鼻尖蹭了蹭我的耳根 

“我可以亲你吗?”

已经没有任何权利在我手中,张真源吻了下来。

小区门口,我顺了顺张真源被攥皱的衬衫,他低头在耳边说了句“姐姐要守好秘密 ”

“下次我还想...”

“好了 不许说了”我摁住他的嘴

“抱抱”他张开手 

意境挺好的 橘红色的路灯照出两个人的影子 李文不来就更好了。

回去的路上 李文全程都在控诉我

“怎么高三小孩你也搞?”

“这有什么”

“我只是犯了女人都会犯的错而已”

“没必要大惊小怪啦”

“还在小区门口搂搂抱抱 你真的不要脸吗?”

“够了啊 趁我现在好心情别再叫了”

李文没吭声了 等红灯的时候蹦出一句话

“分手吧”

“哦 记得把买包的地址改成我家”

“拜金女”

“这就拜金了 你是瞎了吧”

“吵疯了 停车”

“很晚了”

“停车”

我站在路口等车的间隙给张真源发了条信息

“有点黑”

“你在哪里?”

“小区出来右拐第一个红绿灯路口这里”

不到五分钟 灰色帽衫的张真源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他走了?”

“不提他!”我捂住耳朵

“嗯嗯好 不提”他拉过我的手

“去看电影吗?”

“好啊”

爱情片只剩一个坐,我本想换成恐怖片,被张真源拒绝了

“一个坐 两张票 你看可以吗?”

“这片这么好看?”售票员难以置信把票给了他

“喂!”

“两个人怎么看啊!你蹲着嘛?”

“你跟我来就是嘛”

结果就是 我一半屁股坐在椅子上一半屁股坐张真源腿上 得亏位置偏僻到没人注意

“挤死了”

“我等这个电影上映好久了 只能委屈姐姐了”

“好啦好啦不要摆出来这种小表情”

“陪你就是咯”

看个什么鬼电影啊 女主刚开头就确诊癌症了 准备打开手机呢 被张真源抓住手腕

“不好看吗?”

“还好 怎么了”

“陪我看 ”他牵住了我的手 十指相扣

握的超紧🥵

“好”

电影过半 左腿已经麻了 起身跺跺脚的功夫又被张真源拉着坐下

“他们也在亲亲 我们要不要也亲亲啊”荧幕的光照在他脸上 他在吞口水

我回想一下几小时前的吻也有点垂涎三尺了

毫无节制的开始了 张真源好像启动了甜蜜素制造机的开关 贴上他的嘴就是甜甜的味道。他的手一直拖着我的脑袋 一高一低很考验技术的 。

他真的只有十八吗?
























评论

热度(5)